ID3746741

加班超多的社畜,平时画点东西写点东西
原创和同人都搞点,看心情

一个情绪垃圾桶

微博上最近都在散发负能量,但也只是千分之一吧,来lo这里瞎几把散播一下。

做不到啊,我什么都做不到。我始终无法像他人那样,我永远都无法像他人那样。我什么都做不到。

我不能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开玩笑。我只希望能好起来。我什么都说不出口。只要很多人都出现的时候我就是什么都说不出口。我只能摆出一副蛋疼的表情让别人无法和我讲话。我不知道说什么。我什么都做不到。

时间是残酷的。时间真的是最残酷的。

我只能尽量满足一些要求。尽管好像都没什么用。来回忙碌的不是我,我没资格说别人什么。但是我就是觉得这样不对。我很想说出来,但是我没那个资格。

太多太多细节了,不可能忘记的。当绝望到根本不知道做什么的时候,人真的会去相信什么“去晦气”和“转发会有好运”。

因为什么都做不到啊。做什么都没有用的。时间说什么就是什么的。

无法去享乐,无法去交流,把自己一个人关起来默默地画图读书,看一些还算得上是感兴趣的东西。入睡很难。脑子里想着工作要交的一些东西,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让我忘记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我什么都做不到。我始终无法像他人那样。我永远都没法像别人一样。

我不正常。

我一定是不正常的。我就是这样的不正常。

总有一天我会遭报应的吧。


评论(2)
热度(1)
©ID3746741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