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3746741

加班超多的社畜,平时画点东西写点东西
原创和同人都搞点,看心情

我刚才放错图了(((忘了加东西(((

【哎呀,怎么了,Master?】

(请自己脑补信长的声音)

大概是在海边度假的咕哒举着相机拍摄时捕捉到的画面!

还愿图,之前伯爵出了二宝,所以把这张大概一年前的旧图重新搞了一下,这几天假期画完了。

至于为什么会坚持画完。。。。大概是当时200多个石头快抽没的时候,在心里大喊一句”你要是来了我就把你的图画完!把你的原著看完!“。。。。然后整个泳装活动都回荡着他的欢声笑语(((

我也是第一次画伯爵,打扰了_(:з」∠)_

(背景躺尸的安菊苣其实是我的本命,而且第一次打监狱塔的时候,对方伯爵曾经连续三个回合集火他23333333

……

原著我现在还差七八章,法国人名字真难记_(:з」∠)_

……

不过真是,每张图画完都有不满意的地方,或者觉得很丑,只能下张继续努力了……但短时间内我再也不会画海洋和天空了,我没那个天分(摊死

评论
热度(30)
©ID3746741 | Powered by LOFTER